第三十七屆蜆殼/港島青商展能學童獎學金


 

本校三位就讀新高中課程的學生盧展豪同學(右二)、洪偉桁同學(左一)及林文駿同學(左四)於2018年10月17日下午,出席假APM商場舉行之「第三十七屆蜆殼/港島青商展能學童獎學金」頒獎禮,並分別獲頒「最佳進步獎」。當日三位同學由蔡奕玲校長、提名老師及家長的陪同下出席典禮領取殊榮。

 

以下為三位同學當日的得獎情況及其獲獎簡介 : 

 

 

展豪同學(左三)在情緒管理、課堂學習、自我照顧、幫助他人及服務學校方面皆有巨大進步。他積極參與各項體育活動及比賽,並在去年擔任「融通聯校視覺藝術展」的學校代表藝術大使。

洪偉桁同學(左二)憑藉堅毅不屈的精神,克服運動失調及低肌肉張力問題,由從前需扶持步行,至今已能靈活行走,探索周遭事物。他在與人互動上亦愈見主動,進步不少。

 

   

林文駿同學(左三)近年於情緒管理、社交溝通上有顯著進步,並在與人互動上的表現主動。當遇有不滿時亦能以較恰當的方式表達。他於17-18學年分別獲頒「關愛大使計劃」及「關心你獎勵計劃」的嘉許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