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光通訊」伴你走過(下)


在上一輯我們從2001走到2007,亦即是15年前,原來恩光的步伐從未停下來,在2007至2017這十年間,也有不少大事記載於「恩光通訊」當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第30期」、「第40期」和「第50期」,記緊仔細看看能否在文中找到自己與恩光共同走過的足跡 ! 

點擊各期「恩光通訊」的縮圖即可瀏覽完整內容 !

 

 

第30期的「恩光通訊」出版於2010年的盛夏,炎炎夏日很自然讓人聯想到碧波暢泳,而屬於恩光學生的「夏水禮」乃是選址於學校禮堂旁的水療池內。承蒙恩光之友會的慷慨捐助,我們能夠擁有專屬的恆溫水療池,讓一眾大腦麻痺的孩子能借助水療改善身體柔軟度、增強肌肉力量及心肺功能。

 

 

來到2013年,第40期的「恩光通訊」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無障礙敬拜讓一班有不同特殊需要的學生來到耶穌面前,領受福音。除了介紹這個始於2006年的福音工作及當中活動之外,文章中亦分享了一件感恩的事,恩光學校校內一對兄弟,在參加無障礙敬拜之後有機會恆常參加教會聚會,並在2013年接受灑水禮加入教會。就讓我們在此一同重溫,感謝主 !

 

 

五年前恩光學校慶祝35週年校慶,當年的校慶主題是「科技在恩光」,在STEM教育的熱潮之下,特殊學校亦努力應用不同的適切科技於學生的學習當中。而於2017年4月出版的第50期的「恩光通訊」,正正介紹了不少當年為校慶而準備的科技器材,大家不妨在此回顧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