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非華語學生提供的教育支援


本校響應政府致力鼓勵及支援非華語學生(特別是不同種族的學生) 融入社會,推動非華語學生學習語文,特地為校內的非華語學生提供不同支援。策略包括額外聘請教師人手,並編排到有非華語學生就讀班別的中國語文課進行協作支援教學。

此外,學校亦積極購置合適的教材予學生在學校及家裡學習,並鼓勵非華語學生參與各項學校所舉辨的活動。再者,所有學校通告亦備有中文及英語版本,方便所有家長閱讀。而班主任及專職同工亦會不定期聯絡家長,以支援及跟進非華語學生在校的學習情況。

 

 2022/23 學年 為非華語學生提供的教育支援 學校支援摘要

Education Support Provided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NCS) Student(s)

School Support Summary for the 2022/23 School Year